•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巴基斯坦一巴士遭爆炸袭击至少6人受伤

2020-10-21 07:03 来源:新华网 李浩

  新华社伊斯兰堡10月20日电(记者李浩)巴基斯坦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一辆巴士20日遭到爆炸袭击,导致至少6人受伤。

  巴基斯坦媒体援引警方消息报道说,有人在卡拉奇一巴士站的大门位置安装了爆炸物,一辆巴士经过大门时爆炸物突然爆炸,造成至少6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

  报道说,爆炸发生后,巴基斯坦安全部队、拆弹人员和救援人员立即赶往现场。此次袭击所用爆炸物重约1公斤,拆弹人员在现场还发现钢珠和尖锐铁器。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据报道,卡拉奇所在的信德省警察总监马哈尔已要求当地有关部门对此次袭击事件进行详细调查,并尽快抓捕犯罪嫌疑人。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