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韩国拟分阶段实施限制措施 将有限度允许球迷进赛场

2020-06-29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 综合韩媒报道,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28日公布“有关保持社交距离的各阶段标准及实施方案”,将分阶段实施社交距离限制措施。根据韩国目前疫情形势,观众最早于本周将被允许进入赛场观看体育赛事,但前提是要遵守防疫措施。

  报道称,韩国将根据疫情形势及防疫措施,分三个阶段实施社交距离限制措施。目前,韩国属于第一阶段。在该阶段,公众遵守佩戴口罩等防疫守可聚集或举行活动,也可利用公众聚集设施,还可在限制名额的情况下现场观看体育比赛。

  据报道,韩国体育部打算开放30%的球场看台,然后逐渐增加规模。

  韩国政府称,如果疫情形势恶化,进入第二阶段,体育场将关闭。根据规定,在第二阶段,防疫部门将禁止公众举行室内50人以上、室外100人以上聚集的活动,公共设施原则上被禁止运营,学校需将线上和线下授课并行。

  在第三阶段,除必要的经济活动外,一切活动原则上被禁止,10人以上聚集的活动也被禁止,各级学校和幼儿园停止线下授课。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