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意大利主流报刊认为“一带一路”为意中两国提供了广阔合作空间

2019-04-28 11:17 来源:央视网

  意大利多家主流报纸近日连续转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多篇特稿,关注正在北京举行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认为高质量发展的“一带一路”为意中两国开辟了更广阔合作空间。

  当地时间4月27日,意大利主流财经报刊《米兰财经报》刊发总台特稿《习近平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宣布重大改革开放举措》。文章援引习近平在论坛所作主旨演讲重点内容,回顾了中国与各方共建“一带一路”取得成果,介绍了未来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的新举措,分析此次论坛对于意中两国落实“一带一路”合作谅解备忘录内容的促进意义。

《米兰财经报》27日刊发题为《习近平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宣布重大改革开放举措》的文章

  同日,意大利最重要的全国性报纸之一《日报》在其网站刊发总台特稿《高质量发展的“一带一路”将为意中开辟更广阔合作空间》。文章援引了习主席在论坛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内容,着力展现在两国签署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谅解备忘录的积极背景下,高质量发展的“带路”创举为两国发展、合作所带来的崭新机遇。

《日报》网站27日刊发总台特稿《高质量发展的“一带一路”将为意中开辟更广阔合作空间》

  26日,《日报》在报纸要闻版和网站分别刊发总台特稿《“一带一路”,港口安全无虞》。文章介绍说,此番意大利总理孔特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意义非凡,一方面可以进一步了解意中两国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开展合作的潜力,一方面有助于消除协议签署后意大利国内出现的担忧和疑虑。文章着重强调了加入“一带一路”倡议为热那亚、的里雅斯特等意大利北方港口带来的机遇。

《日报》26日在报刊和网站分别刊发题为《“一带一路”,港口安全无虞》的文章

  24日,《日报》网站刊发总台国广特约智库马特奥·布雷桑援引总台特稿撰写的评论文章《意大利将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文章指出,作为G7第一个与中国签署 “一带一路”倡议合作谅解备忘录的国家,意大利总理孔特此次赴北京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共商备忘录将给意中两国带来的各项机遇。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意客户端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