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梅州市召开大规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

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形成安全防护闭环

2021-08-23 07:42 来源:南方日报 李小冰 黄韬炜

  日前,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梅州市卫生健康局联合团区委、区卫生健康局召开梅州市大规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进一步明确相关工作内容,加强岗前培训,提升志愿者的工作能力。

  培训会首先对大规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作出部署,随后围绕大规模核酸筛查中“粤核酸”小程序的使用、大规模核酸检测志愿者防护知识等内容进行培训。培训内容精要,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操演练,现场志愿者与培训技师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梅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大规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科学安排、平稳有序、快速高效,保障志愿者在上岗前、在岗时及上岗后形成安全防护闭环,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培训会全程直播,全市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志愿服务组织及团体志愿者在线收听收看。

  南方日报记者 李小冰 黄韬炜

编辑:周存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