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白云区江高镇举办“扬诚信之帆·筑文明江高”诚信宣传月主题沙龙活动

2021-07-28 17:48 来源:南方网 陈雨昀

主办方供图

  南方网讯(记者/陈雨昀 通讯员/杨阳)为弘扬诚信美德,筑牢社会诚信体系基石,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近日,白云区江高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扬诚信之帆·筑文明江高”主题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进行网络同步直播,以“分享+互动”的形式全方位、多层次进行诚信宣传,充分提高辖区内群众对诚信的思想认识,促进诚信建设和文明创建有机融合。

  本次活动邀请到白云区政协委员、白云区企业信用促进会会长、广州市江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董事冯洁芳,广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理事、广州市洲星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晓君,以及江高派出所反诈宣讲员周静文、茹结敏四位嘉宾。冯洁芳女士与周晓君女士现场交流分享了诚信的价值与重要性,以及诚信做人、诚信经营、诚信做事的价值准则。两位女警官则为现场观众普及新型电信诈骗手段及防范措施,通过真实案例为观众揭露骗子惯用手法,提醒观众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谨记七字真言:不听、不信、不转账。

  活动设置了诚信倡议宣誓及签名环节,企业代表与观众代表现场进行诚信宣誓,承诺做好诚信表率,遵守法律法规,恪守诚信的道德规范,并在诚信签名墙上郑重写下自己的姓名,代表着坚定维护诚实守信的决心,为共同营造诚信江高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观众互动环节中,现场观众踊跃举手回答主持人提出的相关问题,问答过程中,诚实守信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诚信无形,却在潜移默化中塑造无数有形之身。江高镇以诚实守信为重点,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诚信立身、企业诚信立业的意识,提升企业诚信经营水平,倡导以诚实守信为荣的企业文化,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社会氛围,共建和谐文明诚信江高。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