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粤商持续支援河南 民营企业、商协会捐款捐物超5.5亿元

2021-07-25 07:12 来源:南方日报 钱明雅

  南方日报讯(记者/钱明雅)连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广东省工商联向全省民营企业发出《关于支援河南抗洪救灾倡议书》,广大粵商立即响应。据不完全统计,截至7月22日,广东省民营企业、商协会捐款捐物超5.5亿元。

  民营企业从现场救援、灾后重建、专业人员保障、紧急物资供应等方面为灾区提供保障。华为187名工程师在灾区一线,68名研发专家远程投入,保证灾区通信畅通;中兴通讯155名工程师在一线开展通信抢险保障工作,启动24小时值守;顺丰各地分公司紧急联络物资,3万个编织袋紧急运往前线;碧桂园河南各区域30多个党组织积极开展救援救灾;河南省广东商会会长企业河南拓宇电力有限公司抽调83名技术人员,24小时义务抢修电力设施……

  在河南抗洪救灾队伍中,“粤商方阵”成为一支重要力量,以实际行动体现粤商担当。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