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政协召开专题座谈会,王荣主持

推动全省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7-15 07:15 来源:南方日报 谢庆裕

  南方日报讯 (记者/谢庆裕)近日,广东省政协召开专题座谈会,研究推动全省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六指导组组长陈强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并听取工作汇报。

  会上,王荣介绍了省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情况。他说,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省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标对表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开展具有统战特色和政协特色的学习教育,以上率下“引领学”,融入日常“结合学”,线上线下“全员学”,突显特色“系统学”,笃行办事“做中学”,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强化党外委员思想政治引领、强化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强化政协各项履职工作实效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确保“规定动作”一项不落,“自选动作”出新出彩。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力地提升了全省政协委员的履职成效,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淬炼了党性修养、厚植了为民情怀,为做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下一步,全省政协系统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具有政协特色的学习活动,不断深化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理解,从中汲取思想的力量、自信的力量,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切实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落细落实,为奋力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政协智慧力量。将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聚焦发展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精准建言资政,在推进民生事业发展上担当作为,用广大群众的口碑来检验办实事成效。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林雄,党组成员吴伟鹏,机关党组成员及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