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李希陈强马兴瑞李玉妹王荣王伟中参加集中收看

2021-07-02 07:33 来源:南方日报 徐林

  南方日报讯 (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7月1日上午,广东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及省有关单位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省委书记李希,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六指导组组长陈强,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等在广州参加集中收看,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在深圳参加集中收看。

  集中收看现场庄严隆重,同志们与庆祝大会会场同步高唱国歌、国际歌,热烈鼓掌,欢欣鼓舞。大家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重温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庆祝大会的庄重热烈氛围,深刻感受伟大建党精神的磅礴力量,接受了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精神洗礼。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回顾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英勇顽强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伟大建党精神,站在时代和历史的高度,深入阐明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的重大原则,向全党发出庄严号召,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朝着伟大梦想奋勇前进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一致表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奋力推动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努力开创广东更加美好的未来,用实干业绩交出优异答卷,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省法院、省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省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集中收看。各地各部门和各级党组织也分别组织集中收看。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