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国资立体发布厅”上线 将提供全新互动展示平台

2021-06-30 07:13 来源:南方日报 宾红霞 袁佩如

  南方日报讯(记者/宾红霞 袁佩如)29日,南方+“广东国资立体发布厅”上线仪式在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举行,“广东国资立体发布厅”正式上线。

  广东省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李成说,2020年以来,全省国资系统坚持深化改革与创新发展、补短板与煅长板、放活与管好相结合,集中精力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发展实体经济,不断提高国有资本配置效率,不断增强国有经济整体功能。“十三五”末,全省国有企业资产总额达12.78万亿元。

  南方+“广东国资立体发布厅”上线,将为全省国资国企提供崭新的交流、互动、展示平台,凝聚国资国企改革共识,唱响做强做优做大国资国企的时代强音。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黄常开说,今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关键之年。长期以来,南方报业为省国资系统鼓与呼,先后推出“国企改革再出发”“聚焦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传承红色基因 勇担国企使命”等系列报道,助力国资改革,展现国企风采。目前,南方+客户端总下载量已突破7900万,共建频道超300个,全省超过7000家党政机关已入驻南方号,构建起整体协同、响应迅速的政务新媒体矩阵。

  南方+“广东国资立体发布厅”将进一步创新“政府部门+主流媒体”的传播模式,以图文、视频、直播等全媒体手段,打造全省国资政策解读、国企矩阵运营、国企改革宣传的主平台,使广东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和新成效看得见、感受到,好故事和好经验传播更广泛、更强劲。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贺宇,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社长、副总编辑王义军参加活动。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