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就等你来参加!俄罗斯小哥参加这个抗疫主题有奖征集活动走红了

2021-06-15 19:54 来源:南方网

  今年端午是疫情防控关键期,广州倡导市民“就地过节”。热心市民“虫子”制作黏土动画《撑龙舟 撑广州》为广州抗疫打气。

  虽然今年因为疫情,广东中高风险地区取消了龙舟比赛,但在虫子的眼里,疫情防控期间的广州何尝不是在与新冠病毒争分夺秒“赛龙舟”?于是,她用黏土描绘了这幅别样的场景:

  广州塔下,珠水之上,一艘龙舟正在劈风斩浪。船上党员干部、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服务者、在穗外国友人等广州社会各界人士齐心协力,发扬龙舟精神,共同抗击疫情的波澜!

  “我的核酸是阴性的,我的码是绿的,绿得像青青草地一样,你的呢?”家住广州芳村封闭管理区域的俄罗斯小伙洪歌(Amosov Gennady)发来自弹自唱的原创歌曲,为广州加油打气,洪歌也因此在网络上走红。

  洪歌2014年来到广州,成为一家俄罗斯酒厂在中国的代理。两个月前,洪歌从广州天河区搬到芳村。自实施封闭式管理以来,他已居家隔离了10多天了。

  经历了去年的疫情,洪歌对本轮疫情有着乐观的预期。他坦言信心来自中国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如今还有了疫苗,人们知道如何保护自己。他说:“我看到确诊病例数每天都在减少,相信疫情很快就会结束。”

  在近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你有什么难忘记忆与感人瞬间?无论是你自己的亲身经历,还是你的所见所闻,特别是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志愿者的故事,又或者是你想对医护人员等战疫一线工作者的感谢和鼓励,欢迎和我们分享。

  南方英文网正在举办“共同守护美好家园”有奖征集活动,欢迎大家踊跃投稿,一经选用,即有机会赢取丰厚礼品。礼品包括星级酒店的下午茶、自助晚餐、豪华房和可爱公仔等。

  参与方式:请把你的祝福、感谢或故事通过文字、照片或短视频发送到微信公众号GDToday(ID:Newsguangdong)后台或者邮箱newsguangdong@sina.com(邮件主题:共同守护美好家园),同时附上你的联系方式。

  你也可以在GDToday微信公众号6月9日或14日的头条活动文章下留言,同样有机会赢取大奖。记得继续关注我们每天的推文,别错过了大奖哦。

  投稿截止日期:6月16日;作品展示:6月17-18日;公布获奖:6月18-20日。

  注意事项:提交作品时记得附上相关文字介绍、作者、联系方式;视频长度最好为2分钟左右,横屏拍摄;作品传递正能量、不涉及广告、个人隐私或其他敏感信息;所有作品必须为原创,如非原创,后果自负;GDToday有权对征集到的作品公开发表、播出推送;如有本活动相关问题,请添加微信号留言咨询(ID: Fera@GDToday)。

  丰厚礼品包括:

  2 On 988全日制餐厅平日双人自助晚餐(3份,有效期至2022年6月7日)

  索菲特高级房一晚含双份早餐(1份,有效期至2022年6月7日)

  尊享花园酒店行政粤韵客房一晚含双人早餐(2份,有效期至2021年7月15日)

  瑞士商务房一晚含双份自助早餐(1份,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

  丽思卡尔顿浮翠流丹下午茶2位享用(1份,有效期至2021年7月31日)

  广州市旅游形象IP公仔“阿蛮”和“咩仔”(20只)

编辑:许萌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