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东雷高速雷城连接线完成路基交验,计划6月底通车

2021-05-12 14:35 来源:南方网 赵刚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粤交集宣、苏堪文)5月12日,广东交通集团所属东雷高速传来消息,东雷高速雷城连接线路基顺利完成交验,雷城连接线工程建设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为6月底通车奠定了基础。

  此次交验路基段恰逢湛江雨季天气,项目结合建设实际及天气情况,采取“成型一段、交验一段、分阶段交验”的工作方式开展交验。

  在交验过程中,工作人员对雷城连接线路基弯沉值、宽度、高程、平整度等各项技术进行逐项检查验收,路基各项指标均符合相关技术规范要求,路基交验圆满完成。

  雷城连接线是雷州市区连接东雷高速的快速通道,起于雷州市沈塘镇雷湖快线,沿S373省道向南延伸,与县道X691相接,终于雷州市区以南,全长9公里,计划于6月底开通。

  雷城连接线通车后,将直接打通雷州市东南方向交通通道,从雷湖快线进入雷州市区不再需绕行工业大道,行程时间可节省约20分钟。

编辑:周存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