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大湾区、大未来】汕头高新区在深圳举行招商推介,签约项目总投资超7亿元

2021-05-06 10:31 来源:南方网 郭丹 许斯涵 李沅杰 王晓玲

  深圳汕头深度协作又有了新的进展。4月28日,汕头高新区在深圳举行招商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三个产业和科技项目将落户汕头高新区,汕头高新区和深圳高新区也将在人才、科技等七个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立体化深度务实协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三个产业和科技项目将落户汕头高新区。(来源:汕头橄榄台)

  在活动现场,汕头高新区向深圳市有关商会、协会、企业详细介绍了辖区基本情况,重点推介了营商环境、功能政策、产业规划布局等。随后,基于智汇云AIoT平台的智能家居产品研发及生产制造、半导体光感元器件研发生产基地和粤东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等三个产业和科技项目,以及与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的战略合作协议进行集中签约,计划总投资规模超7亿元。

深圳、汕头高新区签署深度协作框架协议。(来源:汕头橄榄台)

  在深期间,汕头高新区有关负责人还带队走访考察项目签约企业,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座谈,进一步洽谈项目落户事宜,充分展现汕头高新区良好区域形象和营商环境。据悉,汕头高新区将在政策扶持、产业配套、优质服务等方面,为深圳企业来汕投资创造良好环境,带动更多项目扎根高新区,全力打造政企共赢局面。

  (作者单位:郭丹 许斯涵 李沅杰:汕头融媒集团;王晓玲:汕头高新区)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