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返程车流高峰杀到,韶关高速公路这些路段缓行!

2021-05-05 16:24 来源:南方plus 范永敬

  5月5日是“五一”假期最后一天,韶关市高速公路出现车辆返程高峰,截至下午3时,经京港澳高速粤北站、武深高速城口站入粤的车辆仍然源源不断涌入,全天武深高速仁化路段多次出现缓行。

  下午14时30分,笔者从路面公共视频可见,车辆明显增多,武深、乐广高速南行车流较大,车辆速度明显放缓。在乐广高速梅花北至乐昌隧道群、马渡立交、刘屋立交等点段车流密集,车辆通行较慢;在武深高速仁化榕树隧道路段因车流密集全天维持缓慢通行。

  据统计,5月4日全天,武深高速车流量60000辆次,其中城口入省车流达到32016辆次;乐广高速全线车流量达到68896辆次,其中粤北站入省车流达到34406辆次;南韶高速全线车流量76376辆次;大广高速新丰共线路段南行超过9万辆次。全天全市高速公路接报处置各类警情多为追尾、碰剐事故,多为雨天路滑没有保持安全车距所致。

交警帮助群众修理车辆。

  据韶关交警支队负责人表示,从4日开始韶关市高速路段迎来返程高峰,南行的返程高峰将持续到5日晚上,从5日车流情况看,经武深高速城口站和京港澳高速粤北站两个省际入粤口南下返回广东的车流将会各超过4万辆次。目前全市高速交警部门全警在岗在位,加班加点强化路面管控和突发事件的处置,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发生。

交警深夜指挥交通。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要与前车保持距离,控制好车速,集中精神留意路面情况,并在连续行车2小时左右时进入服务区休息,避免疲劳驾驶。

  【全媒体记者】范永敬

  【通讯员】冯进富

编辑:许萌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