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李春生会见广东公安“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获得者

2021-02-26 22:47 来源:南方网 李润芳

  南方网讯(记者/李润芳)2月26日下午,省领导李春生在省公安厅会见广东公安“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获得者,省公安厅机关党办黄文学、深圳市公安局罗湖分局陈少洪、珠海市公安局拱北口岸分局张伟华、清远市公安局黄智勇等4名同志,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全省脱贫攻坚一线的公安民警及其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把脱贫攻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组织开展了声势浩大的脱贫攻坚人民战争,经过8年艰辛努力,全国脱贫攻坚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减贫道路。省公安厅党委和全省公安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精准帮扶,用心用情用力,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为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应有贡献。4名同志到京参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这既是党和国家给予的至高荣誉,也是广东公安的荣誉和骄傲,值得广大民警认真学习。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要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细化深化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措施,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推动脱贫攻坚政策举措和工作体系向乡村振兴平稳过渡。要把脱贫攻坚精神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