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深圳住建局:对12名涉嫌违规申购商品房人员进行处理

2021-01-22 19:11 来源:南方都市报 李美钰

  刚刚,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对12名涉嫌违规申购商品住房人员处理情况的通告。

微信截图_20210122154846.png

  通告称,近期,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会同南山区住房建设局等单位对华润城润玺一期认购人的购房资格、购房资金来源、流水等情况进行严格审查。经核,有12人存在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材料及资金流水记录等情况。

  上述人员在申购商品住房时,违反诚实信用原则,规避房地产调控政策,弄虚作假,提供虚假证明文件,其行为已经涉嫌违反有关法律法规规定。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已将有关违法违规线索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并在查明事实后将相关失信行为推送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进行联合惩戒。

  调查期间,将采取以下措施:

  一、暂停相关人员使用我市购房意向登记系统以及合同网签系统。

  二、暂停相关人员在我市购买、承租保障性住房和人才住房资格;已在公共住房轮候名单内的,冻结其轮候资格。

  三、暂停相关人员在我市的住房公积金贷款资格。

  南都记者 李美钰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