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南沙面向全球发布“招贤令” 年薪最高80万“职”等你来

2020-12-15 07:30 来源:南方日报 宾红霞 柳时强

  南方日报讯 (记者/宾红霞 柳时强)12月14日,2020“链接世界 智汇南沙”人才系列活动在广州南沙拉开帷幕。在2020南沙国际英才大会上,南沙正式面向全球发布6500余份“招贤令”——广州南沙国际英才需求榜单。

  此次招聘精选近6500余个岗位,招聘单位包括香港科技大学(广州)、中科院“一院五所”、小马智行、暗物智能、恒大新能源汽车等重点企事业单位,为国际人才提供了良好的事业平台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记者从现场获悉,“招贤令”中相当一部分岗位年薪在30万—80万元之间,对各类青年人才具有较大的吸引力,配套南沙具有竞争力的人才政策和完善的服务保障,为各类人才在南沙创新创业提供了全链条的支持。

  招聘范围广也是本次“招贤令”特点之一。本次招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球发布,同时,依托南沙海外人才协同创新中心,以美国波士顿、英国伦敦、以色列特拉维夫分中心为基点,面向北美、欧洲、亚太地区精准引进国际英才。

  “香港科技大学首次面向全球揽才,共招聘1200人,仅博士后、研究助理教授就需要400人。”广州香港科大霍英东研究院行政总监、香港科技大学(广州)高级经理李桂梅表示,南沙集聚国际英才“20条”有利于港科大(广州)吸引更多国际英才。

  大会还正式发布《广州南沙新区(自贸片区)集聚国际英才20条措施》,聚焦国际英才引、育、留、用等环节,通过创新创业支持、安家补贴与安居保障、人才“保姆式”服务,为人才提供全方位、全链条的支持保障,全面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

  其中,创新创业支持方面,实施海外高层次人才精准引进计划,对引进的人才及团队给予全生命周期支持。在安居保障方面,建立“共有产权房+人才公寓+住房补贴”的安居保障体系,满足各类人才的个性化居住需求。在人才服务方面,设立人才保姆、人才管家,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和市场化服务。

  为集聚一批符合南沙产业发展和科研方向的顶尖科学家和创新创业团队,南沙借助国际猎头机构的独特优势,实施南沙海外人才精准引进计划,为南沙招才引智增添新动能。

  现场,南沙与光辉(上海)人才咨询有限公司、米高蒲志国际(PageGroup)公司、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万宝盛华、广东方胜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仕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市展动力人才资讯有限公司、安拓国际8家国内外知名猎头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李润芳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