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20年泛珠三角区域“百校万企”泛珠区域大型联合招聘会在穗举办

本月将提供逾2万个岗位

2020-12-05 07:04 来源:南方日报 陈理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理)12月4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广东省人才服务局承办的“2020年泛珠三角区域‘百校万企’泛珠区域大型联合招聘会”在广州举办。记者从现场获悉,接下来,我省将持续举办泛珠三角区域“百校万企”联合招聘洽谈活动和广东急需紧缺人才公益招聘系列活动,泛珠区域内约1400家用人单位将为毕业生提供逾2万个岗位。

  本场活动共吸引港澳企业、省外知名企业、广东优质企业等泛珠区域超35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前来“引凤”,面向高校毕业生提供逾万个优质岗位,吸引2111名高校毕业生入场交流。作为泛珠“10+2”省区建立高校毕业生联合招聘长效机制的“先行棋”,本场活动结束后,省人社厅还将在本月组织大型综合、高职、文科、粤西、粤北、科技制造业、博士科研人才、智慧农业专场。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本次区域联动招聘的情况,在泛珠区域合作大背景下,周边泛珠区域提供了多样化施展才干的平台,高校毕业生发展前景更广,就业面更宽。如有来自香港的企业,业务遍及世界各地,提供月薪达1万元人民币的岗位;来自广西的企业提供近30个岗位,涉及大数据、5G产品研发等领域。

  省人社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各方人才服务机构将共建泛珠三角区域范围多方联动的招聘平台,开启协同就业新模式。并将此作为长效机制,把每年11月定为泛珠区域人才交流月,同步联动开展泛珠联合招聘活动,实施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区域人才联合招聘,为泛珠三角区域毕业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对接平台。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