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社科联成立60周年 专家学者畅谈感悟和思考

为开创我省社科事业新局面贡献智慧力量

2020-11-29 07:08 来源:南方日报 翟丹然

  11月28日,新时代广东哲学社会科学的使命与担当暨省社科联成立60周年座谈会在广州召开。省委宣传部领导,省社科联第八届主席团成员,省社科联往届部分党组书记、主席,特邀嘉宾,省社科联顾问,省优秀社会科学家代表,优秀社科类社会组织和研究基地代表,以及在省社科联工作30年以上的同志共60余人出席座谈会。

  会议指出,坚持党对哲学社会科学的全面领导,是繁荣发展社科事业的根本保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的灵魂和旗帜;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努力方向和根本遵循;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哲学社会科学生命力之所在;坚持理论创新,是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永恒主题。全省广大社科工作者要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宣传部的坚强领导下,为开创我省社科事业繁荣发展新局面、为推动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智慧和力量。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提升决策咨询水平,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三要改革创新,提高社科工作治理效能;四要增强斗争能力,守好社科领域意识形态“南大门”;五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社科人才队伍。

  座谈会上,方健宏、田丰、朱孔军、李萍、陈鸿宇、李宗桂、陈金龙、顾涧清、曾伟玉、李志坚等10名广东社科界知名的专家学者先后发言,畅谈了感悟和思考,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向在省社科联工作30年以上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南方日报记者 翟丹然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