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深入城乡基层演出 推动社会崇德向善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走进广州

2020-11-25 07:26 来源:南方日报 陈伊纯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伊纯 通讯员/穗文明)23日,由中央文明办、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曲艺家协会、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文明办、中国广州市委、广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广东省广州专场在中山纪念堂举行。现场,刘兰芳、闫淑平、种玉杰、张旭东等曲艺名家为广州观众献上精彩表演,以曲艺的形式抒发对道德模范的真情礼赞,诠释道德模范丰富的精神内涵。

  省市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广州地区的全国和省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南粤楷模、广州榜样代表,医生、护士、警察、基层工作者、志愿者等抗疫先进人物代表,各行各业最美人物代表等近1500人现场观看演出。

  现场,艺术家们生动演绎了草根卫士阿迪雅、“全国脱贫攻坚模范”黄文秀、“中国民航英雄机长”刘传健、“全能雷神”杜富国、藏族邮运驾驶员其美多吉、“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6位全国道德模范坚守初心、克己奉公、为民造福的故事,再现道德模范的善行义举。

  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直击人心,现场观众深受感染和鞭策。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按照统一部署组织示范演出和小分队演出,深入城乡基层,走到群众身边,讲述模范故事,弘扬模范精神,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编辑:许萌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