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云上文博会”5天迎客1416万人次

昨日闭幕,达成多项中国文化产品出口协议

2020-11-21 07:11 来源:南方日报 郭悦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郭悦)11月20日24时,连续5天24小时向公众开放的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云上文博会”)正式落下帷幕,这是文博会历史上首次实现全新的线上办展模式转型。

  截至11月20日12时,“云上文博会”总访问量达1416万人次,境外总访问量累计达29716人次,达成多项中国文化产品出口协议。共有3243家企业(机构)21572件展品参展,参展单位比上届增长40.3%,30%以上的企业是首次参展,展品数量更是成倍增长。

  展会期间策划各类活动238项,包括投融资推介、项目签约、产品直播等。同时,为延续交易热度,文博会承办方在展会闭幕后仍将为参展商提供供需信息匹配服务,将需求信息反馈参展商,继续促成线下交易。

  通过“云直播+云签约”平台联合组网,分散在不同区域的签约代表汇聚在云端,实现云上“见面”签约。河北、辽宁、哈尔滨等地政府组团举办重点项目线上招商推介会,辽宁、贵州等省市政府组团组织文化企业开展线上签约活动,协议成交额达数百亿元。

  其中,“云上文博会”在境外影响力凸显。吸引了法国、立陶宛、保加利亚、黑山、拉脱维亚、塞尔维亚、韩国、日本、伊朗等30个国家的文化企业和产品参展,近万名境外采购商参与采购。其中中东欧展团、拉脱维亚展团、塞尔维亚展团、希腊展团、印中经济文化促进会均是多年连续参展。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