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佛山市纪委监委: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效上

2020-10-28 11:08 来源:佛山日报

  10月27日下午,佛山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梅河清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要坚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牢牢把握“两个维护”这一根本任务,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这一政治立场,深化拓展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牢牢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目的,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牢牢把握一体推进“三不”这一基本方针,进一步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牢牢把握“三个区分开来”这一重要要求,为党员干部改革创新干事创业撑腰鼓劲。

  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宣传宣讲、贯彻落实,推动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抓,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效上。

  佛山日报记者 路帅 通讯员 佛纪宣

编辑:许萌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