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努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0-10-28 07:34 来源:南方网 郭珊 赵会武 翟丹然

  广东省广播电视局

  10月19日,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具体行动,落实到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的全领域和全过程,强化思想和政治引领,不断开创广东广电工作新局面。要紧扣主题主线总基调,引导全行业深入推进广播电视节目创新创优,推动网络视听内容品质升级。要落实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做大做强主流思想文化宣传。要以推进4K电视网络应用和产业化发展工作为抓手,大力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与广播电视有机融合,推动广电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郭珊 赵会武)

  省社科联

  10月19日下午,省社科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和广东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为我们进一步办好经济特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将之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按照省委的要求部署,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真抓实干的作风,认真抓好学习培训,抓好理论宣传阐释,组织开展理论和对策研究,谋划推动社科工作创新发展,为推动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广东社科界的智慧和力量。 (翟丹然)

编辑:许萌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