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知名大V实地走访 亲身感受幸福广东

2020-10-25 21:02 来源:金羊网 丰西西 

  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如今的广东有啥看头?经济特区到底有多“特”?幸福广东到底是啥样?实地感受一下就知道。

  10月26日,由广东省委网信办主办的“大V看小康·幸福广东”主题采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接下来的4天时间里,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余名网络知名大V和省级媒体代表组成采风团,将走进潮州、深圳、佛山三地,聚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主题,实地走访当地网信企业,体验深厚的历史人文景观等等,全面呈现广东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显著成果。

  据悉,采风团队首站将抵达千年古城潮州,登上广济桥、走进牌坊街、品尝功夫茶,参观木雕、潮绣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工作室等,感受潮汕文化的独特魅力。

  团队还将前往刚刚过完“40岁生日”的经济特区深圳,体验特区成立40年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到腾讯总部、阿里中心、大疆科技等企业,感受科技创新企业的强大实力,感受自主创新为经济特区的人们工作和生活所带来的明显变化。

  团队还将到全国知名的制造业大市、同样也是历史文化名城的佛山,到“中国最美村镇”佛山紫南村,到具有强大创新能力的企业聚集区,实地感受乡村振兴为老百姓生活带来的新变化,感知“广东智造”的独特魅力。

  “通过实地走访、调研,真实、立体、全面感受新时代广东发展成果,期待他们用文字和镜头,记录这一次难忘的经历,让更多人了解广东,感受不一样的南粤魅力。”说起此次采风活动,省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