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来粤宣讲

发挥典型引领作用 坚决完成收官任务

2020-10-20 07:32 来源:南方网 黄进

  南方网讯 10月19日,根据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总体安排,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第七组成员在广东举行巡回报告会。

  报告会上,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介绍了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的有关情况。

  邹天敬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关心关爱扶贫干部,全面培育、选树、总结、推广一批脱贫攻坚领域有影响的先进典型,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开展形式多样、覆盖广泛的学习宣传活动,兴起向先进典型学习的新高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营造见贤思齐、比学赶超、风雨无阻向前进的良好氛围。

  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第七组成员福建省福安市下白石镇下岐村党支部书记郑月娥,江西省宜春市奉新县澡下镇白洋教学点教师支月英,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委常委、副县长(挂职)陈灿平,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省扶贫办)扶贫协作与老区建设处四级调研员唐咸武,广西澳益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健章和陕西淳化博涛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刘斌真情实感地讲述了奋战于脱贫攻坚一线的生动实践、创新举措和亲身经历。

  南方日报记者 黄进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