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守护平安 警民同行”征集活动网络投票通道正式开启

2020-10-19 18:58 来源:南方网 李润芳

  南方网讯(记者/李润芳 通讯员/粤公宣)为展现平安广东建设成果,讲述广东警民故事,助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今年7月中旬,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联合主办开展“守护平安 警民同行”主题作品征集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文字、绘画、摄影、短视频、音乐5类作品。活动开始后,迅速在广东各界掀起投稿热潮,各大中小学生,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积极创作、踊跃投稿,累计收到来自社会各界投稿的作品近5万件。

  据了解,学生组收到各大、中、小学学生投稿2万余件;社会组收到广东各地公安系统及其他社会各界人士投稿2万余件。投稿作品涵盖全省21地市,各地公安机关均踊跃创作并投稿,全省各大中小学以及幼儿园的师生们也纷纷用笔、用镜头,讲述自己眼中的平安故事、警民故事。此外,来自四川、福建等省的网友也积极参与征集并发来作品。经过3个多月的征集、初评,主办方从近5万件投稿作品中精选出1000余件精品力作,10月19日起至23日,初选入围作品统一在微信H5平台进行公示(见附件),接受广大网友投票点赞。文字类、绘画类和摄影类作品的投票结果,仅作为终评参考,短视频类和音乐类作品不参与本次网络投票,H5平台对此两类入围作品名单进行公示。网络投票期间,主办方将同步组织专业评审团队对入围作品进行终评。最终根据综合成绩评出各组各类别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获奖者除可获得丰厚奖金外,还有机会参评“南粤公安小记者”“南粤平安宣传大使”。

  活动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多角度、全方位展现警校同心、警民同心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和“平安广东”建设工作成效,增进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升在校师生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弘扬正气,凝聚力量,为共同打造“平安广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守护平安 警民同行”征集活动网络投票通道

  一、公示(投票)时间:

  10月19日12时-10月23日12时。

  二、公示(投票)流程:

  投票H5链接为https://project.ycwb.com/shpa/index,通过微信打开登录H5后,在搜索栏内输入单位/学校、姓名、作品名称任意一项信息,或者选择组别及类别后进行查找,找到作品后点击投票键,人机验证通过后,即为投票成功。

  三、公示(投票)要求:

  1.需通过微信登录,每个IP可为两个组别里五个类别的其中1件作品投票,每人每天最多可投票5次。

  2.投票票数将实时显示更新。

  3.本次网络投票活动,本着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凡存在恶意刷票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参选资格。

  4.投票规则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5.详情可致电咨询:020-87133586。

  四、投票页面二维码

编辑:陈瑞然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