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打卡全国消费扶贫广东馆 各类产品随你选

2020-10-01 15:14 来源:南方网 周存
.

 

  南方网讯(记者/周存)近日,全国消费扶贫广东馆正式挂牌在广州中洲农会正式挂牌上线,这里,集中展销了全国14省区市贫困地区3900多种农特产品。据介绍,今年以来,中洲农会会同广州消费扶贫联盟共销售贫困地区农产品达 8 亿多元,带动贫困地区增收2亿多元。

  喜欢吃的小伙伴一定不可以错过这里,就像消费扶贫广东馆负责人袁野说的,“无论你喜欢什么口味,总能找到你喜欢的。”一起来看看里面有哪些好东西~

全国消费扶贫广东馆内天河区对口帮扶地区农产品展区。

消费扶贫馆展柜上摆放着贵州瓮安县的加工生产的农特商品,有杂粮饼干还有面条。

全国消费扶贫广东馆内贵州黔南农产品展销区,有人正在专心看陈列柜上的产品。

来自贵州扶贫地区的牛肉零食,扶贫地区变产品为商品,提升了农特产品的附加值。

馆内的工作人员下班前在整理农产品摆放位置,图为来自广东大埔县的蜜柚。

消费扶贫馆展出来自扶贫地区制作的各类酒制品。

消费扶贫馆里陈列的各种零食商品。

消费扶贫馆内的工作人员在展示来自贫困地区制作的非遗手工艺品。

蜡染工艺制作的非遗工艺品,这样一副作品要一个时间完成,售价在3千元人民币左右。

蜡染苗绣手工艺制作的特色民族风格手提包,根据工艺复杂程度实行不同定价。

蜡染非遗手工艺品的陈列柜,各类造型的玩偶摆放在展柜。

编辑:周存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