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网聚正能量 共筑同心圆——广东省互联网业联合会成立大会在穗举行

2020-09-30 18:12 来源:南方网 申晨

  南方网讯(记者/申晨)9月30日上午,广东省互联网业联合会(以下简称“广东网联”)成立大会在广州市召开。广东省委网信办(省互联网办)副主任曾胜泉、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徐祖平、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相关负责人,各地级以上市党委网信办负责人,以及广东网联首批全体会员参加了成立大会。全国30多个省级党委网信办、8个省级网络社会组织发来贺电。

  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通过视频发来祝贺,他表示,广东省互联网业联合会的成立对广东乃至全国互联网业有极大的示范和推动作用,他寄望互联网业联合会成立之后,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弘扬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

曾胜泉等领导为广东网联揭牌  

省委网信办(省互联网办)副主任曾胜泉在致辞中指出,当前,广东正在全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加强网络社会组织建设,广泛凝聚各界力量参与脱贫攻坚战役和网络强省建设尤为迫切。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着力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管互联网原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服务“双区”建设和“一核一带一区”建设,增进交流合作,促进产业升级,助推广东省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深化行业自律,推动企业履职,共建良好网络生态;着力凝聚网民共识,团结引领各界人士,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

据悉,广东网联是南方网、金羊网、腾讯、网易、荔枝、广东省互联网协会、广东省网络视听新媒体协会、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等8家单位发起,由广东省委网信办、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实行双重管理的全省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首批会员包括网络社会组织、互联网企业、互联网从业人员共129个。

 

编辑:周存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