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十二届佛山市委第八轮巡察全部进驻

2020-09-29 13:25 来源:南方网

  近日,按照十二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部署,市委7个巡察组相继进驻被巡察单位,全面展开对市委办公室等18个被巡察党组织的巡察监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梅河清,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朝晖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分别参加了被巡察单位召开的巡察工作动员会。

  本轮巡察时间为今年9月中旬至12月中旬,市委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围绕“三个聚焦”要求,加强对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被巡察党组织认真履行职能责任,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佛山争当全省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强调,新时期政治巡察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聚焦点和着力点放在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上和具体工作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被巡察党组织要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与巡察组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政治任务。18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客观公正反映情况和问题,畅通巡察组与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的联系渠道,全力支持和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

  巡察期间,市委各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详见附件),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来源:佛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编辑:李润芳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