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出程高峰将在30日18时出现

车流集中在以珠三角城市为中心出城及各主干路段出省方向

2020-09-29 07:48 来源:南方网 祁雷

  南方网讯 国庆中秋长假将至,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预计,9月30日13时开始,道路交通流量将持续上升,当晚18时至10月1日凌晨2时将出现出程高峰,10月1日8时至12时也将出现一波出程高峰,返程小高峰将出现在10月5日、6日、8日,尤其是这三天15时至20时的车流量最大。届时,广东各地进出城道路、部分桥隧群、高速公路汇合路段、服务区、收费站容易出现拥堵缓行,建议出行市民提前做好规划。

  9月28日上午,省道安办召开国庆中秋长假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省公安厅交管局副局长胡平说,从历年国庆中秋交通流看,国庆中秋出程车流主要集中在以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等珠三角城市为中心的出城及各条主干路段出省方向,尤其是清连高速可能仍会出现较长时间、较长距离的缓行拥堵路段;返程车流主要集中在粤东西北通往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等珠三角城市高速公路。此外,广州塔、深圳大梅沙海滨公园、汕头南澳岛生态旅游区、深圳深圳湾公园、惠州罗浮山等热门旅游景区,将出现明显拥堵。

  另据悉,9月30日零时至10月2日24时、10月7日零时至10月8日24时止,广东省高速公路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运送自来水生产用的液氯、次氯酸钠纳运输车辆,为机场、加油(气)站配送成品油料、液化石油气、天然气的运输车辆,为森林防灭火、抢险救灾、应急航空救援油料提供保障的运输车辆,以及运送医用氧的运输车辆不受限制。

  南方日报记者 祁雷 通讯员 粤交警

编辑:李润芳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