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政协系统抗疫纪实展览举办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凝聚强大正能量

2020-09-29 07:02 来源:南方网 胡良光

  南方网讯 9月28日,“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广东省政协系统抗疫纪实展览”在广东省民主大楼三楼举办。广东省政协主席王荣,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黄宁生,省政协领导林雄、邓海光、郑振涛、袁宝成、薛晓峰、黄武、李心、马光瑜、吴伟鹏,以及出席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的政协常委们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分为图片和书画雕塑作品两个部分。图片部分以“扛稳政治责任”“驰援抗疫一线”“助力复工复产”“踊跃捐款捐物”四个篇章,展现广东省政协、省各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先进典型和感人瞬间。此次展览的画作、书法作品和雕塑作品,均由历届政协文艺界委员和省政协书画院理事专门精心创作。作品以不同形式赞颂最美“逆行者”,凸显广大人民群众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传递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的必胜信心和气概。

  展览赢得了参观者的一片赞誉。大家认为,这次展览让人们重温特殊时期的特殊场面,生动再现了省政协和各参加单位、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以及政协机关干部积极投身抗疫斗争的真情义举,弘扬了伟大抗疫精神,凝聚了强大正能量。

  此次展览由省政协办公厅和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及有关单位团体联合筹办,共展出图片和书画作品200余件。

  南方日报记者 胡良光 通讯员 朱韵耀 陈珊

编辑:李润芳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