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新华网】广东启动“脱贫攻坚万里行”系列采访活动

2020-07-25 16:09 来源:新华网

  为展现广东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中对口支援广西、云南、贵州、四川、新疆、西藏6省区的建设成就,记录广东和对口支援的6省区贫困人口携手迈入全面小康社会这一历史跨越,由广东省扶贫办作为指导单位,广东广播电视台携手人民日报社广东分社共同开启“脱贫攻坚万里行”——广东对口支援西部省区大型系列采访活动。

  7月24日,采访报道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市从化区举行。广东广播电视台摄制组将与人民日报社广东分社记者一道,计划在未来的两个月内,跨越广东对口帮扶的几十个西部市县,进行采访报道活动。参加采访的记者将走村入户,与当地干部群众同吃同住,用心用情记录和传播脱贫攻坚的动人故事,共同践行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用作品见证、记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

  此次采访活动不仅采用无人机航拍、5G直播、4K拍摄、全景拍摄等报道手段,还将打造系列报道、纪录片、短视频等立体化的融媒传播矩阵。系列报道、纪录片、短视频等产品,将于10月初在广东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新闻频道、触电新闻等多个平台播出。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