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星夜驰援!广东调运水利抢险物资助江西防洪

2020-07-14 21:28 来源:南方网 谢庆裕

  为支援江西抗洪抢险,29万平方米复膜编织布等一批水利抢险物资,于7月14日凌晨从广东省三防物资储备中心、中央防汛抗旱物资肇庆仓库紧急调往江西。

工作人员尽最快速度将车装满水利救灾物资。

工作人员连夜将水利救灾物资装车。

  省水利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国家防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调运防汛抗旱物资的有关要求,广东省水利厅与国家粮食物资储备局广东局迅速行动,要求广东省三防物资储备中心做好抢险物资调运工作。

  广东省三防物资储备中心于13日21:30接到调运物资支援江西抢险救灾的指令后,全体职工立即上岗到位,第一时间启动应急调运预案,紧急调集运输车辆2台和装卸人员15人迅速到达物资装运现场,全体人员不怕疲劳、不顾饥饿,连续奋战6个小时,于14日凌晨3:35完成物资装车和相关出库手续办理,将29万平方米复膜编织布及时送到江西省防总指定地点,圆满完成国家防总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交办的任务。

  本次调往江西的29万平方米复膜编织布等水利抢险物资,主要用于防洪大堤抗洪抢险,保障大堤防洪安全。

  南方日报记者 谢庆裕

  通讯员 粤水轩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