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李玉妹赴深圳市调研 不断巩固和发展基层人大建设成果

2020-07-10 07:07 来源:南方网 骆骁骅

  南方网讯 7月9日,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率调研组赴深圳市宝安区开展基层人大工作调研,深入新安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参观代表联络站、宪法广场,召开座谈会听取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宝安区人大常委会、新安街道人大工委有关负责同志相关情况汇报,与基层人大代表座谈交流。

  李玉妹充分肯定深圳各级人大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她说,深圳各级党委高度重视人大工作,把人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加强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各级人大开展工作有思路有举措有力度有成效,在立法、监督、代表工作及基层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等方面亮点纷呈,形成了一批切实可行、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希望发挥特区精神,积极探索实践,在人大工作创新和规范化建设上继续走在全省前列,为推动全省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新鲜经验。

  李玉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省委对人大工作的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聚焦党委中心任务履行法定职责,更好发挥人大在推进“双统筹”、实现“双胜利”中的职能作用,不断丰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实践特色、时代特色。要继续加强基层人大工作和建设,加强基层人大工作创新和规范化建设,不断巩固和发展基层人大建设成果。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波参加调研。

  南方日报记者 骆骁骅 通讯员 任宣

编辑:周存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