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深圳“云”招聘专场启动 逾5万岗位面向高校毕业生

2020-07-05 06:52 来源:南方网 李定

  @高校毕业生,有5万多个新增工作岗位在等你!面向高校毕业生群体,深圳市开展以“花YOUNG深圳,职等你来”为主题的专场网络招聘活动,活动将持续到8月31日。目前已有2283家企业提供工作岗位54024个。

  活动涵盖IT互联网、医疗及生物制药、金融、5G通信、房地产建筑、制造业、物流运输等七大行业。参加活动的企业有比亚迪、大疆创新、康泰生物、招商证券、太平财险、中兴通讯、富士康等,招聘平台还开辟了国企专区。高校毕业生或招聘企业可访问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或前程无忧深圳官网参加。

  为更好满足高校生的就业需求,深圳举办了针对高校毕业生的公办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提供在编教师岗位1382个。目前各学校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资格初审,预计将于7月底完成全部考试流程。近期还将组织事业单位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考试,进一步扩大事业单位招收应届毕业生规模。

  南方日报记者 李定 通讯员 黄宇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