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重要提醒!深圳重疾险个人参保今起开始,最低22元保一年!

2020-06-02 12:26 来源:南方都市报

  说起重疾险,相信各位都不会陌生,对,就是那个参保人只需出30元,就能获得一整年重大疾病保障的深圳市重特大疾病补充医疗保险。

  那大健事君想问下大家,今年的重疾险你缴费了嘛?

  是不是很多小伙伴蒙圈了?

  “还有这事?我咋不知道?”

  “啥时候交的啊?”

  ……

  5月1日-5月30日,上班族的缴费已经启动了,用人单位会通过团体缴费的形式,统一帮员工缴纳重疾险。如果你还没交,那十有八九证明你没上班。

  有小伙伴问大健事君,没上班还想交重疾险可以吗?答案是可以的!

  6月1日-30日,深圳重疾险个人参保渠道也开放啦!

  也就是说从明天起,个人也可以买重疾险了!具体怎么买呢?下面大家可要仔细看了。

  1、这类情况默认扣款缴费

  如果你是深圳医保一档参保人,且个人账户余额大于5585.4元,参保的方式就是啥也不干,等政府默认为你扣款缴费。

  2、这类情况需自主缴纳

  如果你账户余额没有5585.4元,或者是深圳医保二、三档参保人,那你需要上“城市一账通”微信公众号主动交30元。

  为什么一定要缴纳重疾险呢?这6大好处,你需要了解。

  01.政府福利

  政府主导,商保机构承办。

  02.全民可参保

  全体深圳市基本医保参保人,不限户籍、年龄和病史,老人少儿均可保。

  03.性价比极高

  仅需30元/人/医保年度。每天不到一分钱,保障健康一整年。

  04.住院特药双保障

  住院保障不限病种,自付赔付比例高达70%。特药保障覆盖13种特药,报销金额最高15万。

  05.报销省心

  定点医疗机构住院和购药,即时赔付。

  06.参保便捷

  线上个人自助参保,方便快捷。

  需要提醒的是:现在用银联支付参保费用立减8元!只要22元,就能给自己的健康多买一份全年的保障。

  最后再次提醒大家,重疾险个人参保缴费时间仅限6月1日-6月30日,错过只能再等一年了!

编辑:李润芳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