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佛山1亿元消费券带动超6亿元消费

2020-05-04 07:45 来源:南方网 赵越

  南方网讯 作为今年以来全省最早发放消费券的城市,佛山尝到了“甜头”。5月3日,佛山市发改局宣布,经市场抽样调查和数据测算,总额1亿元的佛山实际消费券拉动消费超过6亿元。

  3月31日,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消费行业的冲击影响,推动消费服务业复苏,佛山市宣布市级财政将向市民发放价值1亿元的消费券。次日,佛山市级消费券首次通过网络平台发放,整个活动为期1个月。

  佛山市级消费券活动带动的直接交易和衍生交易,对促进消费产生了良好效果。自4月3日起,佛山市级消费券日核销金额均超百万,并在每个周六日期间创下超千万元核销量。一个月来,累计378.5万人次核销使用了该消费券,累计核销金额9620万元,有效核销率达96.2%;佛山全市5.89万家商户享受了政府补贴。

  南方日报记者 赵越

编辑:杨雪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