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以创新创业创造汇聚力量”

——广东省庆祝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百姓故事征稿

2020-04-26 07:08 来源:南方网

  为庆祝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现公开征集经济特区“创新、创业、创造”方面的百姓故事。邀您一起继续刷屏“广东声音”,置顶“广东形象”,链接“广东精彩”,转发“广东故事”,点赞“广东成就”,共享“广东经验”,共绘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特区发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同心圆,凝聚全省上下正能量。

  一、征稿要求

  1.围绕“以创新创业创造汇聚力量”主题,讲述我省经济特区风生水起的发展故事、特区人民投身重大工程的奋斗故事、企业和个人艰苦创业的成长故事、全国对我省经济特区的支援故事、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参与特区建设的感人故事等。

  2.作品类型包括文章、图片、漫画、动漫、短视频、微电影等。要求主题鲜明、健康向上、生动活泼,具有真实性、典型性和导向性,务必原创。

  3.文字稿件以1000-3000字为佳,可配相关图片,若有配图要求图片单幅3M以上。

  4.图片、漫画作品需以故事组图形式投稿,图片数量至少3张,单幅3M以上。具有重大纪念价值的图片不受此限制。图片请以“主题内容+数字”命名,另附简短文字说明图片拍摄地、作品内容等。

  5.视频短片时长10分钟以内,快闪视频时长5分钟以内,mp4、rmvb、flv等格式,分辨率1920×1080像素。请附简短标题和100字以内文字说明。

  6.征集时间:2020年4月25日—8月31日。

  二、投稿方式

  方式一:关注“广东百姓故事”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dbxjt),直接于后台给我们留言,分享您的故事。

  方式二:通过邮箱投稿,以word形式发送到邮箱gdbxjt1@126.com。

  投稿请注明详细单位、姓名和联系方式。

  文稿和视频将择优在“广东百姓故事”和“学习强国”等平台刊载。一经录用,稿件每篇2000元,图片每张100-200元,视频3-5分钟3000元,5-10分钟5000元。

  欢迎您投稿!

编辑:何柏梅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