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入境旅客隔离9180人,全市隔离酒店增至76个

2020-03-23 11:3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3月23日上午,广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第51场疫情防控新闻通气会(越秀区专场)。市商务局副局长魏敏表示,截至3月22日0时,全市入境旅客隔离人数9180人(比前一日增加1245人),其中集中隔离4266人,居家隔离4914人。中国籍(含港澳台)6938人,外国籍2242人。

  魏敏介绍,连日来,广州隔离人数均以每天新增上千人的速度增长,为了满足隔离需要,正在不断优化调整全市隔离场所,全市的隔离酒店已从40个增加至76个;另外确定了隔离酒店的住宿标准,住宿费用原则上最高不超过350元/天/人,伙食费标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接下来,我们将密切关注全球疫情的发展,继续优化我们的防控措施和工作流程,全力以赴守护我们的城市,守护人民的健康。”魏敏说。

  一号楼工作室出品

  采写:南都记者 李宛真

  摄影:南都记者 梁炜培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