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湖北联合推出诗歌微纪录片《致英雄》,致敬所有人的所有努力!

2020-03-20 09:53 来源:南方网
.

 

  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武汉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经过艰苦努力,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 ,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

  3月17日,全国支援湖北医疗队开始陆续撤离。

  3月20日,庚子年春分。按照节气寓意,中国各地黑夜将越来越短,白昼越来越长。

  这一天,中国本土确诊病例连续两天0新增。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这是一个惊人的成就”。但同时,国外确诊病例已超16万例,我国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28例,严防输入已成第二战场。

  这一天,1087名广东援鄂医疗队员返粤。“疫情还没有结束,我们只是回去继续战斗。”广东医疗队救治专家组组长、广东省人民医院急危重症医学部副主任蒋文新说。

  这一天,南方网联合广东、湖北两省18家重点媒体,推出战疫诗歌微纪录片——《致英雄》。致敬所有人的所有努力。

献给所有战斗在疫情一线的英雄

以及共同阻击疫情的

14亿英雄而坚韧的中国人

 

  指  导:中共广东省委网信办 中共湖北省委网信办

  出  品:南方新闻网 | 融媒体实验室

  总统筹:胡 键 梅志清

  总执行:张纯青

  统  筹:唐 亮

  策划/诗歌:朱 景

  剪  辑:李江锐 张琪达

  设  计:武君丽

  拍  摄:张琪达 李江锐 李伟文 周红声 任宪平 陈敏芝 耿超逸 蔡达菁 刘奥 李忠 何龙 唐光明

  合作媒体:荆楚网 长江云 楚天都市报 长江网 大楚网 荆州新闻网 金羊网 大洋网 触电传媒 南方财经网 读特 深圳新闻网 佛山新闻网 东莞阳光网 奥一网 21CN UC ZAKER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