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携手战疫,粤鄂情深!两省19家重点网站今天做了同一件事,网友的话真暖心!

2020-03-14 21:04 来源:南方网

  3月13日晚,在广东省委网信办、湖北省委网信办的指导下,由南方新闻网主创、广东和湖北省内重点媒体联合制作的“粤鄂情深,同心战疫”大型互动专题正式上线。(点此进入专题)该专题开设多个留言版块,诚邀广大网民记录所感所想,共同为抗疫一线人员加油鼓劲。

  专题一经上线,粤鄂两省19家重点媒体网站纷纷在各自网站首页提供入口,积极引导网友参与互动,在网络上掀起热烈声势。

南方新闻网

荆楚网

长江云

长江网

腾讯大楚网

荆州新闻网

金羊网

大洋网

触电新闻

南方财经网

读特

深圳新闻网

佛山新闻网

东莞阳光网

奥一网

21CN

UC

ZAKER

  截至3月14日19时,该专题点击量已达约453万,收集到7112条留言。“疫情面前,我们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也是‘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的战友!”“粤鄂两省携手共进,共克时艰,两省人民的心贴在一起、情融在一起、劲合在一起,抗疫胜利必将属于我们!”“作为一名普通公民,我未参与一线的抗疫,但我时时刻刻在关注抗疫的进展,也在为抗疫战士加油!”……广大网友在留言中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衷心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为两省人民同心战疫加油鼓劲。

  如何参与留言互动?网民可登录南方新闻网(www.southcn.com),在首页点击图片(红框所示)进入专题PC页面;

  亦可关注南方新闻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点击“粤鄂情深”进入专题手机端页面。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