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你的小区有确诊病例吗?马上查一查

2020-02-04 13:20 来源:南方网 王勇幸

  南方+“广东确诊病例轨迹查询系统”全新上线,用户可在线查询广东省内确诊病例所逗留过的场所。

  南方+“广东确诊病例轨迹查询系统”依托南方日报、南方+的权威发布渠道,第一时间公布各个城市、各个区域的疫情分布状况,方便用户了解所在城市的疫情发展变化趋势,第一时间获取确诊人员的出行历史轨迹、到访区域等信息,让你出行更放心。

  系统在城市列表中显示了该城市主动公开的病例涉及区域数量,点击可查看具体列表。

  此外,系统设有搜索功能,用户可输入想要的小区名称、路名等信息,查询你想知道的信息。

  系统还将持续更新,及时提供全面、权威的信息。

  【使用贴士】

  1.疫情信息纷繁频出,用户想要了解自己城市的信息需要像大海捞针一样去筛选,南方+“广东确诊病例轨迹查询系统”贴心准备了广东21个地级以上市的疫情信息专题,只要在系统中点击地图上自己所在城市,马上可以收看单个城市的动态信息。

  2.用户也可以一键订阅所在城市疫情快讯,订阅后所关心的城市新发布的新闻,用户即可收到推送。

  3.为应对抗疫时期不时出现谣言的情况,该系统专门开辟“辟谣”专区,哪些传言是假的,一目了然。

  南方日报记者 王勇幸

编辑:杨雪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