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抗疫温暖,中山小伙免费为中江高速送来2200个口罩

2020-01-29 20:28 来源:南方网 赵刚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岳路建)疾控措施升级,但温暖常伴。1月28日傍晚,中江高速值班人员收到一名中山市热心市民亲手送上的一箱口罩。“心里特别感动,群众对我们工作非常支持!这样温暖的事,再苦再累也值了!”收到口罩的中江高速员工感动地说。

  电话里说送口罩的市民没有留下姓名,只说有一箱免费提供高速公路一线收费员,并通过短信告知了提取的地址。挂上电话后,中江高速马上安排人员前往。到达目的地后已经是晚上7:30 ,原来这名热心市民是在小榄镇经营一家劳保用品店,得知目前疫情严峻,中江高速员工为守护市民安全,日夜配合交警、卫生部门在沿线收费站开展联合防疫工作,所以将仓库中库存的口罩拿出捐赠。当时,这名热心市民带着口罩,中江高速人员多次追问后才得知他姓邓。还跟中江高速的员工说:“这段时间你们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辛苦了,这是我一点心意,希望你们保护好自己。”之后,他就匆匆关门离开了。经中江高速公路人员清点这箱口罩共有2200多个。市民的这一暖心举动让中江高速人员备受鼓舞。

  连日来,中江、江鹤高速在沿线8个收费站出口广场设置体温检测点,积极配合属地公安和医护人员在收费站设点为过往司乘检测体温。接下来,中江高速将继续全力做好疫情联合防控工作。

编辑:许萌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