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傅华主持召开省委宣传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激发全社会众志成城防控疫情责任感使命感

2020-01-28 21:14 来源:南方网 李强

  南方网讯 28日下午,广东省委宣传部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部署具体落实措施。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傅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傅华充分肯定宣传、网信等工作为我省疫情防控斗争创造的良好舆论环境。他要求,要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作为总动员令和做好工作的根本指针,坚决把总书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指示要求落实好。

  傅华指出,省委宣传部要按照李希书记和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把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落实好。要宣传好省委、省政府和指挥部的重大决策部署,宣传好全省各级党组织、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宣传好我省医务人员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奋战一线的先进事迹。要充分统筹调动各级各类宣传平台、资源,排山倒海、铺天盖地持续宣传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努力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统筹做好网络正面宣传与负面舆情管控,为全省上下防控疫情营造健康向上的网上舆论氛围。

  傅华强调,要把握好宣传引导的节奏、强度,既要避免引发社会恐慌,又要让广大群众更加重视起来,激发社会责任感使命感,以饱满热情自觉投入疫情防控斗争;要把握好宣传防控措施的力度,既要宣传宁可十防九空、备而不用,在疫情爬坡期尽可能全面、彻底防控,尽早降低传染力度和强度,又不能鼓励盲目施策、一味蛮干;要把握好宣传切断疫情的分寸,既要引导相关人员做好主动隔离,又要体现以人为本、同舟共济的广东大爱,引导全社会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攻坚克难防控疫情。

  南方日报记者 李强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