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湛江吴川六大民生项目竣工

总投资约15亿,对提升当地城市品位意义重大

2020-01-24 06:50 来源:南方网 刘稳 顾大炜 李梓贤

  22日,湛江吴川市举行滨江路竣工通车暨江心岛生态公园、迎宾大道、海港大道、东风路、建兴路、下隔海桥等升级改造项目竣工启用仪式。

  作为吴川市民最关心、最期待的民生工程,这批项目包括投资11亿元的长5.019公里的滨江路、投资9000多万元的江心岛生态公园、1.49亿元的迎宾大道、1.03亿元的海港大道、4900多万元的东风路、1600万元的建兴路升级改造工程,以及投资700万元的下隔海桥重建工程。总投资约15亿元。

  六大项目的升级改造,不但有效改善群众出行、生活条件,而且还为群众提供更多绿色休闲娱乐空间。这些项目竣工启用,同时标志着吴川市在城市建设方面迈上了新的台阶,对加快城市扩容提质、提升城市品位意义重大。

  值得一提的是,滨江路作为吴川一条贯通南北、连接内外且能充分展示城市滨江特色的高规格交通主干道,通车后将极大地缓解城区的交通压力,进一步拓宽城市发展空间。

  南方日报记者 刘稳 顾大炜 见习记者 李梓贤 通讯员 龙合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