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召开2020年在粤工作院士专家迎春座谈会

2020-01-07 16:01 来源:南方网 申晨

  南方网讯(记者/申晨 通讯员/刘雷)2020年1月7日,广东院士联络中心在广东科学馆召开“2020年在粤工作院士专家迎春座谈会”。在粤工作的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外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工程院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部分高层次人才等30多位院士专家出席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义珍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省科协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勇主持。

  张义珍代表省委向各位院士专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祝福。张义珍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新时代的广东更加需要人才、更加渴求人才、更加向往人才,也更能为人才施展才华提供广阔舞台。各位院士专家是相关科学技术、工程技术领域的带头人,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张义珍希望在粤工作院士及专家在创新驱动发展中更好发挥“主力军”作用、在人才高地建设中更好发挥“领头雁”作用、在新时代改革开放中更好发挥“智囊团”作用,积极为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为推动广东改革发展再创新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省科协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郑庆顺汇报了2019年院士联络服务工作等有关情况,与会院士专家围绕“科技强省·人才强省”主题进行座谈交流,并针对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省委组织部、省科协、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等广东院士联络中心各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李润芳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