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省级老干部主题读书班在河源举行

带头维护制度权威 自觉增强制度意识

2020-01-01 06:51 来源:南方网 辛均庆

  南方网讯 近日,广东省委老干部局在河源举办省级老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主题读书班。

  读书班采取“听、学、看、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组织老同志们重点研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深入学习了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认真听取了省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汉卿的辅导报告,集中观看了《这就是中国》政论专题片,传达学习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参观考察了源城区埔前镇五村连片开发等乡村振兴示范项目,联系广东实际进行了座谈交流,积极为广东全面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指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必须坚持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着力提高制度执行力,加强制度自信的宣传教育,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我国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确保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老同志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维护制度权威,自觉增强制度意识,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优势,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贡献智慧和力量。

  南方日报记者 辛均庆 通讯员 邱智斌 甄晓岚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