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穗深城际铁路15日开通 广州东站至深圳机场票价81元

2019-12-15 07:29 来源:南方网 刘倩

  南方网讯 穗深城际铁路15日通车。记者在12306网站上查到,广州东站至深圳机场站一天有15趟C字头的城际动车组,列车上将不分一等座和二等座,票价为81元。穗深城际铁路正线全长73.996公里,设计时速140公里。乘客从广州东站到深圳机场站最快仅需1小时11分钟,但只有一趟车C6731有这么快,中途只停东莞西站、虎门北站。两地开行的列车中,还有两趟运行时间1小时16分的快车C6721和C6705,停靠新塘南、东莞西、虎门北、深圳机场等站。

  其中,新塘南站可以与广州地铁换乘,东莞西站可以与已经运行的莞惠城际铁路换乘,虎门北站可以与广深港高铁的虎门站、东莞地铁换乘,深圳机场站可以与深圳地铁换乘。除大站快车外,其余基本为“站站停”的城际列车,每个站停靠时间约为5分钟,从广州东抵达深圳机场约2个小时。

  由于穗深城际采用CRH6型动车组,这款列车专为短途城际铁路设计,因此列车没有设置一等座。在列车时刻方面,每天从广州东开往深圳机场的首趟列车发车时间为7:16,末班车为20:05。从深圳机场前往广州东的首趟列车发车时间为7:45,末班车为20:36。

  南方日报记者 刘倩

编辑:何柏梅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