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上传视频引发矛盾,肇庆12岁学生跪地被打骂!警方已训诫当事人

2019-12-10 09:43 来源:南方都市报 敖银雪

  12月9日上午,一段“一男生被打”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当天,广东肇庆广宁县公安局针对此事发布警情通报,经查实,视频中动手者董某12岁,是广宁某初中学生,被打者李某12岁,是广宁某小学学生。目前,公安机关已对涉事学生进行严肃训诫,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管教。

  据通报,视频中,在一个楼梯口一个跪着的男生被身穿校服的学生漫骂和殴打,时间约1分04秒,旁边不时传来嬉笑的声音。

  当天发现网上视频后,广宁县公安、教育、宣传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迅速调查此事。经查实,视频中动手者董某(男,12岁,广宁某初中学生),被打者李某(男,12岁,广宁某小学学生)。事件发生在12月8日15时15分许,案发地点为广宁县南街镇商业步行街,此事件由李某前段时间在网上某短视频平台上传一段视频,引发矛盾。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调查处理中。

  公安机关已对涉事学生进行严肃训诫,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管教。同时,会同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对受害人予以心理疏导和抚慰。该案相关视频在网络广泛传播,已经给受害人及其亲属造成严重的心理伤害,希望广大网民停止并自觉抵制转发、扩散相关视频,不让孩子受到二次伤害,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安全。

  采写:南都见习记者 敖银雪

编辑:杨雪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