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江门创新推动退役军人党建工作 为退役军人送党报

2019-12-09 08:30 来源:南方网 张泳渝

  南方网讯 12月9日,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江门记者站,共同启动“送党报 读党报 感党恩——我们在行动”活动。该活动将为江门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荣获二等功以上退役军人功臣和优秀退役军人代表送上2020年全年的党报服务。

  按照活动要求,双方将结合江门实际,突出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南方报业的各自优势和特点,按工作计划扎实有效开展,不断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升退役军人自身综合素质。活动期间,双方确保每一份《南方日报》按时寄送到退役军人的家庭,进一步推进退役军人政治宣传工作,探索退役军人党建工作的新模式,探索和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军队退役党员的荣誉感。

  今年以来,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做好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军人权益保障等工作,取得明显的工作成效。

  6月,江门成立全省首个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和老兵调解室,为退役军人维权提供窗口渠道,目前已经实现全省首个法律援助体系全覆盖,标志着江门退役军人法律保障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形成了江门退役军人工作的鲜明特色。

  作为著名侨乡,江门市素有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曾连续五次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连续八次荣获“广东省双拥模范城”称号。“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已成为江门一张亮丽的名片。

编辑:周存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