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在穗工作博士博士后竞价粤A牌可获补贴 最高补贴当月车牌竞价均价

2019-12-04 08:17 来源:南方网 郑慧梓 周甫琦

  南方网讯 近日,广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广州市博士和博士后中小客车指标竞价补贴申报受理公告》。公告显示,为实施“广聚英才计划”,加快吸引集聚博士和博士后人才,广州将从2020年1月1日起开展博士和博士后中小客车指标竞价补贴申报受理工作。

  对于符合规定的来(留)穗工作的博士和博士后,并以竞价方式取得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的,广州将按参与竞价当月的均价额度给予一次性补贴。竞价成交价低于竞价当月均价额度的,按实际竞价成交价给予补贴;竞价成交价高于竞价当月均价额度的,按竞价当月均价额度给予补贴。

  竞价当月均价,是指申请人参加并取得中小客车竞价指标当月的个人平均成交价格。每月的个人平均成交价格以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或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竞价系统公布的《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竞价情况表》为准。申请人办理该项业务无需缴纳费用。

  根据补贴申报指南,2017年12月5日后,通过竞价取得车牌指标的申报人方能申请补贴,且申报人需在竞价时已取得国内(外)博士学历及学位证书、或博士后已出站,并在参与竞价以及申领补贴时皆在广州地区工作,其工作单位的注册地址应在广州市内。

  每名申请人只可申领一次补贴。申报人需在取得的增量指标证明文件有效期内申领竞价补贴,逾期未提出申请的,视为放弃申领竞价补贴资格。如在2017年12月5日至今年12月31日期间成功以竞价方式取得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的申报人,需在明年12月31日前申领竞价补贴。

  南方日报记者 郑慧梓 周甫琦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